春季課程的作業都拿到了

分數我都很滿意 嘿嘿~~~

雖然我的目的是來混文憑

但是我還是有念書的天賦滴 (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哈哈

禮拜三要去挪威七天

又期待又緊張呀~~~~~~~~

 

前幾天跟Miki去看復仇者聯盟

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個典型的美國商業片

個人覺得普普通通...

然後Miki提醒我圖書館電腦壞了...很多人書都逾期沒有通知

我才想到...靠~~我的四本書逾期兩週了

從借回來就從來沒看過 難怪忘記還

英國逾期罰款很重的

四本兩周算下來要被罰500台幣...實在有夠靠邀

我只好寫信去問負責教授, 先認錯然後問可不可以延期

教授非常仁慈地放過我了

還好還好~~~不然超冤枉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