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 今天第三次去找教授談題目 都已經五月了 題目遲遲未定 讓我很焦慮

前兩次教授都說我的題目太寬 叫我多念點資料再重提

不過每次見面都有循序漸進 一次比一次小

這次我看了一些資料後 把大綱寄給教授 教授說看起來ok 叫我今天去找他

今天一去 平常嚴謹的教授居然"鋪天蓋地"的誇獎我的大鋼

他說我的大綱是他這禮拜談過的學生裡面最清晰最有論文雛形的

聽了好開心喔 有種被激勵的感覺

而且他也同意我的方向 並且給我很多想法 要我自己在發想

所以接下來我要自己開始工作了

有成果再跟他約時間...

 

5/21 嗯,終於在出國前把問券大致搞定

教授要我出國前把問卷定稿給他

等我回國他就會給我feedback

配合得很好啊~~

教授說我的進度很快 要我不要擔心 好好玩

凹屋 我遇到一個好優的教授!!

 

6/7

今天跟教授談完以後終於確定了問券

把問卷發出去囉^^

好擔心呀

既怕沒有人填又怕爆大量...真是兩難

嘿嘿

但是因為我不想做interview...所以只想用量取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