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了學校的團 交了1,000元車資 ,坐了2個半小時的車

出發去英國著名學府-牛津校區觀光,

牛津原來是一個城鎮然後各學院散步其中啊~~我一直以為是一所大學而已

裡面有歷史久遠的教堂博物館與連鎖商店櫛比鱗次,

歐式古典與現代摩登文化交錯,揉合了風情萬種的牛津城

DSCN4481.JPG

沿路看著地圖信步閒逛,今天剛好碰到Oxford open day,許多建築物參觀都不用錢,

小省了一筆,真開心~~

DSCN4514.JPG  DSCN4529.JPG DSCN4578.JPG

這是有名的Christ Church

但是教堂逛久了...總覺得跟以前在日本逛神社一樣

不小心就膩了...每個建築物好像都長的差不多

呃...我這樣形容會不會太不解風情了

DSCN4555.JPG  DSCN4557.JPG 

DSCN4602.JPG  DSCN4607.JPG    

為了省錢,我一早就起來做了輕食便當:泡菜燻雞起司火腿三明治 (反正就是把食材都夾在一起)

中午去了一間超好吃的中國餐廳,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籠小點心~

水晶蝦餃180元,好好吃!我堅持來餐廳一定要點平常做不出來的菜色

DSCN4498.JPG  

三明治配上我的小點心,花小錢也吃飽飽...太開心了

最近在英國,我對吃方面省好多,想當初以前在台灣,甚至在日本,想買就買,哪管那麼多

但在這裡連個台幣750的背包都要再三考慮兩天...

出去吃飯人家點套餐,我都單點配自己的便當

DSCN4609.JPG

下午喝下午茶,大家都點完了,我就跟店員說我不要...

因為也沒很愛喝咖啡,隨便一杯就台幣100塊,蛋糕一片也150,

錢就是這樣從指縫中溜走的,所以我每次出遊有都一定帶很多在tesco買的便宜的麵包和點心

就是怕我肚子一餓起來就隨便亂買,

我太佩服我自己的小氣精神啦,>_< 省錢是要玩更多地方啊~~

其實是因為花自己的錢就是比較心痛,哈(娘啊,我知道我以前花太兇太對不起妳啦>_<)

DSCN4461.JPG  

藍色Jansport就是我用最嚴謹的態度重重審核後,才敗下的包包....

空間很大,裡面夾層很多,我非常滿意 今天就是這個小藍包陪我去oxford閒蕩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xfor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