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633.JPG DSCN4646.JPG  ]

昨天去了牛津, 今天學校又開團免費帶大家去溫莎古堡,

溫莎古堡也是英國著名的必遊景點之一,是女王和皇家假日的住所,以及重要聚會的場地,

這次我是跟中國的兩個小我十歲的美眉一起玩, (台灣朋友剛開始完沒多久就莫名其妙失散了XDDD)

一個是北京美眉圓圓一個是江西美眉月月(她們喜歡取疊字的綽號...還好這邊沒人叫我疊字名,不然我會崩潰)

北京月月講得一口超捲的京片子, 她還羨慕的跟我說, 真希望可以學我講話的腔調...

她說她覺得北京腔捲的很土,

還說我的中文很"洋氣", 太妙了,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了..真是可愛的妹妹

還有中國同學說她覺得台灣人講話都很嗲,我才覺得中國人講話嗲呢~

尤其是聽到男生講一口京片子,我就有點噴...

另一個江西月月口音就平多了,要仔細聽才聽得出來是中國人,

兩個美眉都很可愛,也很好相處,這趟旅程非常愉快

       

溫莎古堡挺大的, 我們光參觀古堡內部, 到處拍照片,就搞掉了四五個小時,

可能是我每個展覽品都看得很認真吧, 因為內部不能拍照,所以一定要用眼睛看回本,

進去可以借導覽機,有中文的,很方便~(為了完全瞭解內容,我放棄借英文機了)

外圍風景和室內擺設實在太美了,害我很想專著大洋裝逛城堡,假裝自己也是貴族一下,

出來以後可以拿入場票去櫃檯蓋章,這樣一年內進去都不用再買票了,非常讚的福利

裡面有四到五個紀念品店,深怕薛不到觀光客的錢,東西都貴到讓人流淚,

DSCN4703.JPG   DSCN4753.JPG

 如果真的想買紀念品,建議可以到城堡外面的私人小店去尋寶,有些東西都比城堡裡面便宜一半,

但品質就不一定一樣了

 

 DSCN4730.JPG

剛好看到衛兵打招呼,可以去他們旁邊合照,但不要碰觸他們喔!

放心,不管你擺什麼怪姿勢,只要不碰到他,他們都是面無表情完全不動的

 

裡面似乎沒有餐廳,還好我們都有帶便當,可以一邊欣賞城堡亮麗的風景一邊頂著風吃便當,

這也是人生享受啊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莎古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