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跟西瓜約在倫敦中國城見面,

很幸運地早上遇到火車大大大大delay

車上每十分鐘就廣播道歉,說什麼鐵路毀損啦~~不知啥時會修好啦

然後原本的直達車變得慢速每站停靠車...我也快靠杯了

最後整整讓西瓜等了2個小時...凹嗚~~ 到點的時候我都要餓暈了

 

在越南餐廳吃飯~~一餐下來NT650多...還算ok, 口感也蠻好吃的

吃完飯要去看奧運會館的

於是我們坐tube來到strasford....迷路好久@_@

我這個敗家女再穿過商場的時候順手買了件小短褲...整個太順手~~不過還好 才NT150元

晃啊晃,終於晃到奧運會館前,可惜施工中呀呀呀呀

出師不利

只好等奧運結束後再晃過去看了喔~~

最後去逛逛奧運紀念品店

有些東西挺可愛的~~

但想到我越來越纖細的荷包

還是忍住了

剛好碰到隔天是女王六十周年紀念,倫敦街頭到處都是國旗

叫什麼Diamond Jubliee (應該是這樣拚吧)

哇塞 居然當女王當了60年

真想認識她的醫生... (啊 我又離題了)

唉唷~反正就是這樣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