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很大,基本上我住起來很滿意,但讓我困擾的就是廚房和吸菸問題

室友 居然把鍋子放在瓦斯爐上空燒,日本室友剛剛跟我說,他昨天發現的時候 廚房都沒人,然後就一直在那邊燒,

室友怎麼都怪怪的啊!

我現在看到我的廚房就生氣耶,公共區域放滿東西,想要料理食物都沒空間,不然都很髒

而且我們flat是禁菸層,但這週一直在走廊聞到煙味,都飄進房間了,確認過不是廚房跟外面,我懷疑是室友,跟對門的日本室友討論後我們決定放紙條在廚房,如果再持續聞到就要去通告管理中心了,為什麼就是有人不守規定,真的很討厭!

宿舍動不動就火警警報集合....很擾民耶 外面8度低溫...還要集合...(寬麵條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