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教授做完最後的tutorial...

他幫我看了完成版的草稿...

我最擔心的result和discussion也過關了...

只有abstract他叫我重寫 但那才250字...

他說我的論文有些很有趣的findings 很不錯

英文上有些小錯誤但無傷大雅 最好還是讓英國人順一下文法比較好

最後結論是 不完美但是ok了 叫我可以稍微改一下就能安心玩了

然後我拿出從台灣故宮買的領帶夾當小禮物送給他 雖然不貴但是是我最真摯的感謝

我覺得我的運氣好好 能遇到這麼好的教授....是最棒的禮物


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從學校直接哭回家~

從五月開始的巨大包袱終於能放掉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