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順利結束口說報告,好開心喔~

報告前其實很緊張,前一節課就開始莫名的緊張,手都在發冷

然後正式報告的時候,突然間一點都不緊張了~

我想這次報告是我學生生活裡最游刃有餘的一次吧!

而且班上其他同學都報的很好 很多內容有深度又有趣

這五週感覺大家進步很多~

 

很有成就感,一回座位同學都很鼓勵我~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們都聽得懂我的內容

說我講的很淺顯易懂,

可能是前面一個講墨西哥經濟,第二個講複合基金(mutal fund)我亂翻的

主題都比較硬, 專有名詞也挺多,而我的英語教學比較起來就普遍多了

畢竟我們都是在學習英文的環境中,

好險,因為我都沒準備笑話或問題,怕大家覺得無聊

不過有可能是因為"英語教學"是我的新專業,我自己也一無所知,所以簡報了簡單的部分,

比較能夠深入大眾,嘿嘿

而且我今天穿了我的戰鬥秘書裝,還帶起學究眼鏡,

就是為了要增加氣勢~免得同學一直覺得我是小孩@@

為了虎弄聽眾,我一開始還故意說我以前打工在補習班做過兒童英文老師,(其實才2個月)

就是故意要增加專業度啊XDDDDDDD

 

報告完太輕鬆了我, 整個回家的路上都在飄,

放學後跟Rebeca去鎮上挑同學的生日禮物...

因為預算,只能挑很小小小小的禮物...呃,心意到就好啦>_<

 

八點多在房間還一直忘了寫功課, 然後中國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她為了明天的口說緊張到不行,

整個聲音都在發抖...呃

她就抱著她的資料來我房間對我做演說練習....

一來就在我忙間轉圈圈, 整個緊張到手足無措,太可愛了...

我就坐在旁邊聽她講了3.4遍...還要給建議提問題.....真慶幸我報告完了,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