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299.JPG  

學校的電腦是華碩的耶~~台灣品牌,太讚了啊!!!

 

我其實有點不知道我今天上課到底在槓麻耶,

我發誓我沒有恍神太久也沒有打瞌睡,可是關於作業的事情我聽得一團混亂,覺得好挫折喔@_@

因為每堂下課前都要寫一篇作文交, 本來想下課問老師的,結果一寫完作文我就忘了這件事,

一直拖到今天的課都上完,我還搞不清楚有一門課我到底要不要交作業,

因為我這個班級的舊同學不用交,因為我是新同學, 我就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補交,

沒人可以問,只好硬著頭皮寫信問老師...我好怕被老師誤會我上課都沒在聽啊,

信裡每個字都琢磨再琢磨,迂迴再迂迴,完全要符合英國人有禮不直接的習慣...跟以前寫信給日本老師一樣痛不欲生,

才短短的六句英文信,我寫了半小時....囧...

哇咧,以前寫信給老闆大人們都沒那麼久啊

但我真的很擔心我漏交功課耶,要對自己的學業(昂貴的學費)負責啊,

如果真的漏交,至少我有寫信問老師XDDD 這樣應該能被原諒吧...

結果老師大概十分鐘內就回信了吧,真感動!可能是我寫得太客氣了,所以老師看到信還一直鼓勵我老師真好

 

還有呀~今天跟來自中東的同學們在聊天,被說像20歲,真開心,她們人真好,

 我以後都專心混在年輕美眉裡,這樣看起來年紀就會比較小,哇哈哈X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