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137.JPG  

今天功課堆積如山,我終於有念書的感覺了...

啊,因為功課帶多了,部落格休刊一天,有事請留言,嗶.......

(等正式開學後我看來上來嗶的時間都沒有了)

 

今天有一堂演講課,學校請來Dr. Steve Sangwine來幫學生演講, 題目好像是computer science colour 顏色學之類的吧...內容是聽得懂啦,就是枯燥點:) 中間也沒啥爆點,就這樣一直講...

然後聽完要交150字心得...我羞愧地說...我中途不小心睡著了....啊啊啊啊啊啊 >_<

但我還是有記得醒來把螢幕上的簡報重點抄一抄, 哈哈

演講廳是紅色的, 很有設計感, 用紅色應該是要聽眾能夠聚焦講台吧....

這五周的語言課程中有三次演講, 內容挺多元化的.

我拿到上課第一天我寫的作文了,題目是"介紹故鄉"

我介紹了台南,裡面就寫食物好吃,居民熱情,很多古老建築,吸引很多觀光客朝聖,但是工作機會很難找,人才外流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
老師的評語是:觀點犀利,但詞彙太少,建議每周找英文雜誌增強字彙量

(我知道我寫得很爛啦,我想老師找我的優點也找得很辛苦吧:))

其他篇的短文也是被改得密密麻麻, 我覺得我已經失去自信了,哈

呃...我要加油了!!

繼續寫文法作業...今天就先到這裡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