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註冊第二天,七早八早把學生找去集合...然後就發了一張問券以後就放大家走了,

分班訊息要我們收email, 或去辦公室看公告

難怪學長姊都說今天根本不用去

我們真是菜鳥學生啊....

花一個上午去繳宿舍費...不停地在學校迷路...中午在餐廳吃一個貴又難吃的冷三明治和甜得要死的蛋糕,這樣台幣就230

DSCN4123.JPGDSCN4124.JPG  

明天上學我要帶便當了~~~ <=確實執行

吃泡麵都比較好!

 

今天問到一件事情

我宿舍的offer是到9/24住在A房間

碩士的宿舍從10/6開始 住在B房間

但是學校居然沒安排9/24到10/6的房間,我問了以後才知道要另外申請,好沒關係,但是!!!

學校居然說不知道啥時B房間可以安排好,叫我麼這兩週都要留下來隨時等學校的信,

挖哩咧~還不能用email或電話喔!!要本人在,一收到通知就要立刻搬走

我這兩周都打算去法國或荷蘭玩了說...居然被這種鳥事綁在這裡...

欲哭無淚了...

看來只能打包好看看能不能借放在朋友那....

難道他們不能聰明積極點嗎?!

很抱歉今天這篇文章都在抱怨>_<

 

我們學校的電梯沒有關門鈕...我一進去習慣性按關門, 所以自然看到<-> 就覺得旁邊應該是>-<吧...

然後我就按了...結果警鈴響了....我的臉就變成>> 囧

DSCN4125.JPG  

警鈴響了以後 就有廣播說請再按一次 (但我因為出糗太驚慌...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哈) 然後我就奔出電梯 做壞事要快點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