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搭國泰轉香港到倫敦 20:35的班機,

結果剛到櫃檯就被告知航班大delay...讓我們很擔心會趕不上轉倫敦的飛機時間,

但還好有拜拜有保庇...最後順順利地上機了,

香港到倫敦大約13小時的時間...經濟艙如我所想的擠得滿滿的

但我運氣超好 ,隔壁的小姐換座位,所以整個飛行我一個人用兩個位子,讓我昏睡了八小時以上,時間沒有想像中難熬

飛機餐不好吃,但看在甜點是哈根達斯冰淇淋的份上就算了^^y

中途碰到幾次大亂流, 讓我有點剉...(但還好都不是我去廁所的時間...呵呵)

到倫敦機場以後過海關讓我緊張了一下,很怕被刁難,結果運氣很好,一下就過了,耶耶耶

(讓我內心打好一大篇解釋的草稿完全無用武之地...空虛了)

但跟我同行的朋友就被狂問一堆問題,拖了10分鐘才放行,比較雖一點

然後出關的時候居然沒人檢查行李,我們就一路推車出去,超順利的!!後來問才知道原來航班5:45到,太早了沒人上班啦

出機場之前有聯絡接機,總共100磅兩人平分,

大約開了70分鐘才到學校,直接開到宿舍門口,方便到不行,

因為行程接滿滿,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啊,就匆促的拍了一張機場照片

希斯洛機場  

然後整理一下我們就去Tesco買東西啦

Tesco  

第一餐  

回來以後做了一碗難吃的通心麵,我開始想念以前辦公室每天的下午茶了...

順便去管理室拿包裹,寄陸空超快速的8/8 8/11各寄一箱,結果8/18就到了耶 (20kg$3600, 8kg $1900)

裡面塞了一堆泡麵,藥品,保養品,電鍋,衣服,雜七雜八的, 但代辦說寫clothes,不要寫food 免得會被抽查, 這招真有效!

金額我寫NT5,000...來這邊以後聽大家說才知道我運氣很好,因為泡麵是不能寄的,如果被查到整箱都會銷毀,所以真的要碰運氣!

 

總而言之是充實的一天....努力把思鄉情緒藏起來>__<

堅強的面對新生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ssex colches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